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新海诚成社会现象 《你的名字》票房突破62亿日元

时间:2016-09-12 16:29:33
  • 来源:墨西哥饼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2016 年 9 月 12 日,日媒今天报道了新海诚新作动画电影《你的名字。》上映的第 17 日累积票房已突破 62 亿日元的消息。

《你的名字。》从上映开始的连续 3 周观众动员数都名列榜首,总动员数突破 481 万人。现在票房也超过了《新哥斯拉》正式成为了日本今年最大的电影黑马。

仅仅半月便轻松突破了当初许下的 60 亿诺言,依照这个势头看来 100 亿票房也成为一个现实的目标。达到如此规模的《你的名字。》已经成为日本的一种社会现象,其巨大人气已经滚起了雪球无法停止了。

另一部备受瞩目的动画电影《声之形》也将于 9 月 17 日正式上映,《声之形》原作漫画便在日本产生了较大的轰动。最近上传的新宣传视频仅仅 2 日播放量便突破了 60 万,足矣见其关注度之高。它是否能够追赶《你的名字。》的步伐我们尚未能知,不过今年对于日本动画界来说是一个起死回生的年头似乎已是定局。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