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使命召唤2016世界电子竞赛 40,000美金大奖终有归主

时间:2016-08-08 14:39:22
  • 来源:MLG官网
  • 作者:一锅魔药汤
  • 编辑:ChunTian

 “使命召唤 2016 黑色行动  世界电子竞赛(CALL of DUTY World League Esports)”北美赛区已结束,队伍瓜分$100,000奖金,第一名Optic Gaming获得40,000美金。(游戏玩到极致其实真的很很棒呀,自己开心有志同道合的伙伴,还能也能赚钱)。

八月北美赛区的参赛队伍有12支队伍:OpTic Gaming、Rise Nation、FaZe Clan、Luminosity Gaming、Team eLevate、Team EnVy、compLexity Gaming、Team SoloMid、H2k-Gaming、Dream Team、Cloud9、Hundred Thieves,最终八支队伍按战斗排名瓜分$40,000。如果有想看具体战况的玩家可以在MLG.tvTwitch.tv中使命召唤专栏(CallofDuty)观看直播。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