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一不留神就搅基!冷知识揭示36000种性别的生物

时间:2014-04-21 13:53:55
  • 来源:17173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冷知识(trivia)指的是琐碎的、庞杂的事情或知识等,或许饶富趣味、并随时充斥在我们的生活周遭,却鲜少人会去注意。和“冷笑话”属于一种另类幽默一样,冷知识非但有用,且更吸引人。这些知识看似有些稀奇古怪,却可以让人增长见识,开阔视野,还能启迪思维,引发强烈求知欲。

在泰国,人妖能不能当兵哪?答案是能。首先人妖先到征兵处报到体检,由军方确认可征兵,然后军方再以人妖“身体不符合兵役规定”而获得免服兵役证书。而在兵源不足时,那些有着女性胸部特征的男性也可能被征入伍——九幺幺。(先让兄弟们爽爽么……)

女性从青春期就开始囤积脂肪。数量一旦达标,就是她性成熟的标志——LeRoy。(嗯……脂肪,一定要长对地方)

动物通过增大脑容量可以变聪明,但是要付出繁殖削弱的代价——LeRoy。(你得有个女朋友才能知道自己聪不聪明)

正确的“项”作为姓氏,读音是“hang” 不是“xiang”,所以是读“项 (hang)羽”——ΙVΕл。(第一次听说……)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