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上岸下海不停歇 AV女神波多野结衣再爆性感照

时间:2013-11-14 15:05:03
  • 来源:3DM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前段时间AV女神波多野结衣赴台宣传写真集,与此前所不同的是最新的写真集不再大秀诱人身材,而是以感性、气质、唯美的写真照展现波多野结衣的另一面,不过她这似乎并不习惯这样。这不,近日波多野结衣又在推特分享了自己“脱光衣服、只手遮奶”的性感美照,顿时引起了众多网友的热烈反应。

日本AV女优波多野结衣身材火辣、容貌姣好,经常深夜贴性感美照慰安孤单度过的粉丝。她日前来台时以清新模样现身,除了表示力求转型,更积极学习才艺、希望能有更多元的出入。但13日她为了宣传自己新开设的推特(twitter),又再度全裸入镜、左手性感按压美胸,让网友直呼:“好端端地,穿回去的衣服怎么又脱了呢?”但不少人仍支持地表示,这才是大家最熟悉的模样。

日本AV女优波多野结衣在台享有超高人气,日前五度访台宣传写真集,特地借来当初她拍照时“临幸”的Ubike进场,幸运遭女神钦点上台的粉丝自曝才刚高中毕业,但从15岁就喜欢上她,让她亏说:“15岁还不能看吧?”现场笑声一片。

其他图集: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