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与Win8.1撞头 苹果或将于10月发布OS X 10.9

时间:2013-09-07 21:37:38
  • 来源:驱动之家
  • 作者:ishmael
  • 编辑:ChunTian

苹果在本周早些时候已经向开发人员提供了Mac OS X 10.9(代号Mavericks,小牛)的最新测试版本Developer Preview 7,并且可能是正式发布前的最后一个测试版了。

今天,有外媒拿到消息称,OS X 10.9将在10月底发布。之前苹果曾表示计划在今年秋季发布新款Mac Pro时同步推出新系统,但并未透露具体日期。

分析人士此前曾认为OS X 10.9会在本月底或10月初发布,早于Windows 8.1。下周二苹果将发布新版iPhone,届时我们有望听到关于OS X 10.9的更多消息,苹果很可能会透露其正式发布日期。

OS X 10.9来了很多新变化,例如新的Finder便签页、多屏显示的优化、标签分类、Safari浏览器更新、新的通知中心、苹果地图、增强电池续航……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