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抢厕纸T恤圣衣!ChinaJoy2012必抢周边大盘点

时间:2012-07-27 13:23:13
  • 来源:猫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ChunTian

2012年第十届ChinaJoy开幕了,这是一场无论资深高玩还是小白菜鸟都不能轻易错过的游戏盛会,那么在会场里除了体验各家新款游戏、看各家showgirl表演之外,拿到丰富周边才不虚此行。

本次参展的游戏厂商,周边更是形式多样,目不暇接,搜狐畅游的天龙门派钥匙扣、T恤、背包、天龙玩偶、帽子(N1-06搜狐畅游展台);腾讯游戏的折叠式行李背包(N1-03腾讯展台);盛大的彩虹魔术包(N2-03盛大展台);完美的黄金圣衣箱(N1-05完美展台)等等。由于现场的人多、场地很大,很多玩家会无从下手,甚至与限量周边失之交臂。我们在这里将各厂家已曝出的精美周边场馆位置标出,方便参加CJ的玩家们一览,供大家参考。

钥匙扣(N1—06搜狐畅游展台)

玩偶(N1—06搜狐畅游展台)

背包(N1—06搜狐畅游展台)

T恤(N1—06搜狐畅游展台)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