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不虐不舒服!值得期待的7款的“魂”类新游戏

时间:2018-07-21 15:05:51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近年来以虐手虐心为卖点的《黑暗之魂》类游戏在市场上大受欢迎,很多玩家在经历了自虐之旅之后意犹未尽,疯狂寻找类似的游戏,在这个火热的夏天,我们一起来盘点一下即将上市的能把人虐得满头大汗的“魂”类游戏新作吧。

不虐不舒服!值得期待的7款的“魂”类新游戏

《救赎之路》

《救赎之路》乍一看上去有点像是萌化版的《黑暗之魂》,黑色奇幻的场景搭配了可爱漫画式的角色。但不要放松警惕,这款游戏的残忍程度丝毫不减。这款游戏里没有杂兵,只有boss战,每场战斗都十分高难,在《魂》系列游戏中锻炼的反应和策略将在这里得到试炼。

不虐不舒服!值得期待的7款的“魂”类新游戏

《Ashen》

这款《Ashen》最初亮相于2015年的E3大展,融合了《黑暗之魂》的高难挑战和《赦免者》的极简风格。游戏发生在一个暗无天日的末世,厚厚的火山灰遮蔽了阳光,整个世界都笼罩在灰暗中。玩家将解救NPC,通过简短的对话与他们建立关系。

《Ashen》将采用被动式的联网功能,当玩家采取合作性的玩法的时候,其他玩家会以NPC的形式出现在游戏中,让故事和任务显得更有人味。玩家也可以选择与好友组队合作冒险。

《Ashen》预计2018年年内登陆PC和Xbox One。

不虐不舒服!值得期待的7款的“魂”类新游戏

《地牢避难所》

在各种类《魂》游戏中,《地牢避难所》的风格是最接近《黑暗之魂》的。阴郁的地下城和黑暗奇幻的格调看上去简直就是宫崎英高的设定插画,而且战斗部分也很接近经典的《黑暗之魂》操作。《地牢避难所》的创新之处在于玩家的防御措施,在本作中玩家不可以使用盾牌格挡,而是可以石化,在短暂的瞬间内变成石头,不能移动,但是免疫所有伤害。

游戏剧情是有生命的地下城“地核”从石头中召唤出骑士,让他们前去其他活地下城吸取力量。玩家将挑战不同的地下城,每个地下城都有自己独特的元素和最终守护力量的boss。

《地牢避难所》预计2019年正式发售,这个野心勃勃的项目来自一个双人小组。

不虐不舒服!值得期待的7款的“魂”类新游戏

《血之暗号》

万代南梦宫的这款吸血鬼题材类《魂》游戏毫不掩饰对《魂》系列的效仿。本作设定在反乌托邦吸血鬼世界,效仿了《魂》系列的黑暗故事主体和严酷的战斗考验,不过人设方面非常符合东方审美,满满的日漫风格。游戏中的魔法都以鲜血为主题,如果太多依赖魔法,就会失去自我意识,变成没有人性的吸血鬼。

《血之暗号》的早期试玩体验表明,本作的战斗介于《黑暗之魂》和《血源》之间,不快不慢。游戏中的鲜血魔法效果非常炫酷,日漫画风在这个类型中也比较新颖,希望剧情某方面也能达到优秀日漫的水准。这款游戏目前跳票到了明年,据说是因为玩家太期待这款游戏了,所以想多花点时间做好一点。

不虐不舒服!值得期待的7款的“魂”类新游戏

《迸发2》

Deck13工作室最开始就是以效仿《魂》系列作品为目标的。他们的处女作《堕落之王》就是非常类似《魂》系列的奇幻动作游戏。后来他们在《迸发》中改变套路尝试了科幻机器人题材。

《迸发2》看上去得到了许多改进,不仅画面水准明显提升,而且战斗的节奏和许多进攻手段也显示出制作组的成长。不过差距依然是存在的,《魂》系列最令人赞叹的是它巧妙的场景设计和敌人AI,但《迸发》在这方面始终显得牵强生硬,希望这次的《迸发2》能够实现突破。

不虐不舒服!值得期待的7款的“魂”类新游戏

《隻狼》

这是From工作室和宫崎英高的下一个项目,所以要谈类《魂》作品是绝对少不了《隻狼》的。当然,宫崎英高本人可能并不希望如此标签化,显然这款游戏是他们故意远离《魂》系列的一次尝试。《隻狼》在许多层面都彻底走出了《魂》系列的影子,本作更强调剧情,更强调流畅的移动穿梭,而且还略微改动了《魂》系列最核心的死亡惩罚,玩家有机会原地满血复活,可以利用这一机制降低游戏难度甚至作为一种策略去送死。这也是游戏副标题“影逝二度”的含义。

《隻狼》的战斗显得更加流畅动作化,虽然玩家依然要算好自己的体力槽,但本作明显让玩家有更快速更灵活的操作空间。

《隻狼》目前并未公布发售时间段,但应该会登陆PS4、Xbox One和PC平台。

不虐不舒服!值得期待的7款的“魂”类新游戏

《仁王2》

Team Ninja的《仁王》是很成功的《魂》系列效仿者,而在E3 2018上他们正式宣布了续作《仁王2》,考虑到《仁王》初代叫好又叫座,推出续作也是情理之中。《仁王》的动作RPG战斗设计甚至比《血源》的节奏还要更快,而且多种战斗姿态也给玩法策略加入了新的维度。日本传统神道教中的各种妖怪的登场也是同类游戏中的独创特色。

《仁王》总监安田文彦曾表示,这款续作将实现进化,但不会带来“剧烈改动”。创意总监Tom Lee也表示,“这一次我们将迎难而上,游戏体验将更加接近我们脑海中想象的样子。”虽然还不知道具体是什么样子,但显然让人期待不已。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