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游戏中那些有百合倾向的美女们 羞耻爆衣是必杀技

时间:2017-05-24 11:39:01
  • 来源:17173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如果你以为天天盯着美女YY的只有男人,那就大错特错了,要知道这世上还有一帮叫“百合”的女人,她们对美女的喜爱程度绝对“不让须眉”。而这些让直男也浮想联翩的百合场景,甚至在你熟悉的游戏中也上演过,下面就让我们看看游戏中那些有百合倾向的美女们吧。

索菲的工作室:不思议之书的炼金术士

索菲·诺伊恩缪拉和普拉芙妲

游戏中那些有百合倾向的美女们 羞耻爆衣是必杀技

GUST的“工作室系列”一直以其出色的美术风格与精美的人设吸引着众多“萌豚”玩家。而《索菲的工作室》就是一个以二次元妹子和百合为卖点的游戏,以“炼金术再生RPG”为主题的本作,不仅在核心的调和系统上有重大改进,战斗和地图探索也添加了各种新要素。

从百合向来说,本作不仅画风大赞,百合度中等,还有各种可以供老司姬脑洞大开的羞耻台词。

无夜之国——少女们的物语还在继续

阿娜丝和琉璃缇丝

游戏中那些有百合倾向的美女们 羞耻爆衣是必杀技

《无夜之国》是一款以“美少女X从魔XRPG”为噱头的美少女RPG游戏,游戏讲述了2名年轻姐妹Anas 和 Ryuritis与怪物对抗,打败夜之魔王的故事。

游戏的两位主要角色分别是使用自己的献血与从魔达成契约的少女以及心地善良的圣女。故事充满幻想色彩,讲述两人之间的强烈的羁♂绊。整个游戏情节满满的百合糖甜而不腻,两位女主一个外强内柔,一个外柔内强,日常分分合合腻腻歪歪,没事调调情搂搂抱抱外加动手动脚跳个舞什么的,再加上两位女主漂亮的造型百合豚看了一本满足。

恐惧效应2——第一款直面女同话题的游戏

Hana Vachel 和 Rain Qin

游戏中那些有百合倾向的美女们 羞耻爆衣是必杀技

《恐惧效应2》是PS时代不可多得的卡通渲染游戏,其技术创新使得肯定。不过这款游戏最大胆的创新并不在此。作为第一款直面女同话题的游戏,里面的两位主角Hana与Rain一直穿着性感,很是赏心悦目,游戏一开始Hana就将用她的肉体为诱饵将目标击杀于激情之中。

自幼失去双亲的Hana,性格孤僻,毫不合群。但自从她在一个花园里发现了昏厥不醒的Rain并将其救活后,她的命运从此发生了改变。Hana有着自己的算盘,她想利用Rain的聪明才智为自己服务。但当你见过她们两人在一起的缠绵镜头时,你就会发现她们之间的关系远不如你想象的简单。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