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春节假期这些PC游戏玩家一定要玩 祝大家鸡年大吉

时间:2017-01-26 12:01:42
  • 来源:3DM新闻组-GoKu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鸡年即将来临,除了祝大家鸡年大吉吧,自然少不了推荐一批好玩的游戏让玩家玩个痛快啦!当然,游戏给力只是前提,口号响亮也是必须滴,玩得溜、玩出好意头才符合新年节奏嘛!话不多说,果断走起!

文明6

《文明6》是由Firaxis Games开发,2K Games负责发行的策略战棋类游戏,该游戏是游戏设计师席德·梅尔创作的《文明》系列的第6部。

游戏中玩家建立起一个帝国,并接受时间的考验。玩家将创建及带领自己的文明从石器时代迈向信息时代,并成为世界的领导者。在尝试建立起世界上赫赫有名的伟大文明的过程中,玩家将启动战争、实行外交、促进文化,同时正面对抗历史上的众多领袖。

在游戏中玩法多样,你可以战争胜利,文化胜利等等,不一定非要把世界灭绝了才能取得胜利,而玩家们也笑称这款游戏是时间杀手,莫名其妙就一天了,当然,也许你不以为然,但是实际确实如此,游戏中不停的下一回合,可以让你的一天轻松过完,不信?可以去试试!

看门狗2

育碧的《看门狗2》可以算是近短时间来备受大家期待的一款游戏,虽然《看门狗1》被大家笑称是缩水狗,但是无可否认的是,看门狗给大家带来的全新体验,让你感受到一个骇客的世界,而这也是育碧一直以来的创新精神,在其他厂商还在一直用着老IP的时候,是育碧在不停的创新,而看门狗2也确实没有辜负大家的期望,虽然刚出的时候有些不如意,但是育碧也在积极的做更新,就像育碧的《彩虹六号:围攻》一样,只有你真正的进去了,才知道游戏是多么的好。

黎明杀机

Dead by Daylight是一款多人(4vs1) 恐怖生存游戏。游戏由其中一人扮演野蛮杀手,另外四人扮演逃生者。逃生者们将试图从野蛮杀手手中奋力逃脱,从而让自己免去被残忍折磨并杀害的危险。

逃生者们将以第三视角进行游戏,其优势在于对周围环境拥有更开阔的视野。而杀手则将以第一视角进行游戏并且更着眼于眼前的猎物。

逃生者的目标固然就是在不被杀手抓到的情况下安全的逃离杀戮场——不过相信我,这件事做起来真的没有听上去这么容易,特别是每当周围环境有所变化的时候。简单来说就是一个农场主抓四个偷电贼的故事,当然过程也许没那么友好,有基友的情况下,会很欢乐,当然,也可能就此友尽!哈哈。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