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外媒评选2016年最被高估的十款游戏 你都玩过了吗

时间:2016-12-20 16:13:32
  • 来源:3DM新闻组-GoKu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今年玩家评选了不少今年优秀的游戏,但他们同样评选出了10款今年最令玩家失望的游戏。所谓期望越高失望也就越大,再也没有自己满心期待的游戏推出后令自己大失所望更糟糕的事情了!

下面选出2016年十款让玩家极度失望的作品,这并不意味着以下所有作品的素质都不高,但他们在某些方面确实出现了问题,导致期望值远远大于其带来的惊喜,心理落差使得玩家们极度失落。

原文出处:http://www.quartertothree.com/fp/2016/12/14/overrated-games-2016/

10、《全境封锁》

如果你玩过蹦极的《命运》,那么你想搞清楚《全境封锁》究竟是一部怎么样的作品就容易多了。这款刷装备的游戏玩久了可谓是非常无聊。

9、《无人深空》

《无人深空》相信应该没有人会质疑它的排名,发售之初承诺的东西各种食言,游戏内容的枯燥无味以及涉嫌虚假宣传,各种问题已经足以让它登顶2016年度最失望游戏了。不过有趣的是,这款游戏在前段时间居然入选了时代周刊的2016十大游戏,不少网友都质疑是不是有什么黑幕。

8、《最终幻想15》

这款游戏披着开放世界的外皮,却没有什么实质性的内容可做,看来制作组是随了“沙盒游戏”的潮流,却没有对其完善吧。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