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经典游戏里的绅士角色盘点 走到哪儿啪到哪好激情

时间:2016-11-04 15:48:34
  • 来源:电玩巴士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小伙伴们大家好,明天就要休息啦!休息都是大家都很开心的日子,因为可以释放积累一周的“压力”,所以我带来大家都很感兴趣的话题:游戏中的绅士,废话不多说,赶紧上车吧。

1.孤高的色狼:杰洛特《巫师系列》

他是一匹孤高的白狼,他是恶魔的克星,他是人类所畏惧的变种人,同时他也风流潇洒的浪客。他就是巫师系列主角:利维亚的杰洛特。

他身边有数名美女,但他还是会拈花惹草。变种人身体能力远强于普通人,连性欲也是,但杰洛特真的只是因为性欲高涨才去……………

特丽丝是女主角之一,游戏里可以进入她的结局,整个游戏杰洛特就没少和她亲热过。(请各位原谅我那高超的截图技术)

当然少不了另一女主角叶奈法。

如果单挑不过瘾那就…………

主线剧情从女主角们,红灯区妓女,到女战士钢铁处女,能啪的都没有放过。

你帮过我,所以来打野战吧

我帮过你,所以来场船震吧。

主线剧情完了没啪过瘾?DLC再来。人类女性不过瘾?没关系,还有女夜魔。

风流但又不失潇洒,强大但又不失温柔的杰洛特成为游戏中高人气角色的因素之一。毕竟“孤高的白(sei)狼”这个称号可不是凭空而来。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