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十款经典跨界合作游戏大盘点!八神吊打街霸成员

时间:2016-08-18 15:44:06
  • 来源:逗游网-天天天蓝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如果让《街霸》中的人物跟《X-战警》的角色在同一游戏中对战,你的感觉如何?谁是世上最强机器人?是终结者还是机械战警?而且最重要的是,铁血战士大战异形的结果是什么呢?

当大家过足经典瘾的时候,总是希望来个跨界对战比拼实力,这样的兴趣从古至今,从中到外比比皆是。粉丝们总是在问他们喜欢的角色是不是比另一位更强。这样的问题都能在一些游戏中找到答案。单机游戏这种全世界还原能力最强的媒体让跨界合作的形式发展一片光明。谁不愿意掏腰包看看蝙蝠侠和超人到底会撕成什么样呢?

当然,有这样的合作也归公于业界一些不希望过度保护产品的公司。对于玩家来说,用一个全新的方式看到这些经典角色在另一个游戏中玩脱不是一个更有趣的事情吗? 这也不难解释为什么炒冷饭游戏无论做成什么样,总是能很稳定的成为当季热门游戏。

要怎样在保持各自特色的同时玩出新花样呢?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盘点15个经典跨界游戏。

1、街头霸王X铁拳

由卡普空与万代南宫梦联合发表的《街头霸王X铁拳》,在2012年发布之后广受好评。好吧,其实看着标题就觉得这个游戏一定很好玩。大家都想看看世上两大最出色的游戏乱斗是什么样。

由于两大系列太经典,很多粉丝认为这样的游戏不可能完成。甚至会出现一个四不像。围绕着游戏系统会以《街头霸王》还是《铁拳》为准之类的问题,在项目公布之初就争论不休。最终游戏为以更为经典的《街霸》为主,游戏中的主要可玩角色均为两个游戏中最受欢迎的角色为主。开发商加入了强化宝石和潘多拉模式等设定,娱乐性相对提高。

同时凭借着游戏精美的建模和动作,虽然部分《铁拳》的元素没有保留,但是游戏整体来说是比较和谐的。

2、异形大战铁血战士2

美国电影史上最著名的外星题材之二,虽然他俩已经被无数坑爹电影人玩坏了,但是同名游戏的品质还是值得期待的。

可以毫不避讳的说,《异形大战铁血战士2:安魂曲》让这个题材再度荣耀。如果说曾经《异性大战铁血战士》的辉煌来源于精美的场景和疯狂捕杀的刺激,玩家在这款游戏中体验到了更为全面的“铁血战士”。

游戏中铁血战士的武器设定和全新系统让很多刚接触游戏的原著粉难以适应,较为吸引人的铁血战士路线从培养暗杀到培养终结技为主的路线。对于玩过人类路线的玩家来说是相对爽快的。无法适应恐怖游戏气氛的玩家最好还是先看看演示再说,游戏中会出现一些断头,抽脊椎等令人不适的场景。

3、忍者蛙和双截龙

《忍者蛙和双截龙》是比较早的不同题材跨界合作游戏。显然开发商考虑到两个游戏的玩家群,最终选定以《忍者蛙》的系统为主,但是对双截龙角色的设定稍稍开了金手指。那么选择不同角色在这个冒险游戏中所经历的剧情是否会不一样呢?当然不可能啦,毕竟游戏开发的时间是技术与资金都不甚雄厚的1993年。

基于《忍者蛙》设定下的《忍者蛙和双截龙》,游戏的趣味性是有保证的。游戏中有一个很有趣的设定,就是不同部位攻击所获得的分数不同,玩家尽可能的攻击有效部位获取积分购买装备,在横版通关游戏中还是很值得留恋的设定。当然有些之所以以《忍者蛙》为主要设定的另一个原因也是《双截龙》的开发商TECHNOS JAPAN并未参与过多开发有关。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