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游戏史上最佳金发女郎 国外玩家评选经典妹子角色

时间:2016-07-22 10:27:40
  • 来源:3DM新闻组-GoKu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在电子游戏诞生这么多年以来,我们已经见识到许多经典的女性角色了,近日国外玩家评选出了史上最佳七位“金发女郎”,看看这几位妹子到底有什么能量吧!

7 阿雅 布雷亚(寄生前夜1,2,第三次生日)

金发混血女性,纽约市警察,曾经是FBI中的MIST(线粒体调查、镇压班)的一员,隶属CTI组织。凭借着自己所拥有的特殊能力,成为了唯一一个适合OVER DRIVE的人。现龄39岁,但是由于其能力的缘故,仍然保持着20岁左右的身体,少女的柔弱和成熟的女性气质兼备。失去了过去十年的记忆,虽然还没有习惯于战斗但是由于是唯一的适合者身负消灭“扭曲者”的任务。

由于某件事情封闭了心灵,非常想找回自己失去的记忆。这么想着的她并不是为了战友在战斗,而是除了在CTI和战场,已经没有了自己的归宿,一边对此苦恼着,一边走向战场。受伤、恐惧、退缩着,却也有着遵从命令,拼死战斗的决意。

6 – 艾雪 (最终幻想12)

作为FF12女主人公的艾雪,在游戏中的地位甚至超过主人公潘(当然这也跟潘本身的存在感较弱有关),主线剧情的绝大部分内容都是以她为核心人物展开的。

在整个FF12的前半部分,艾雪给人的印象都比较悲剧,从战争中失去所有兄弟,到新婚丈夫拉斯拉战死疆场,再到后来遭巴修刺杀……中盘以前的艾雪,生存的目标就只有复国和复仇这两件事,所以对待他人乃至战友都相当冷漠,很有一点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味道。

与拉撒的接触特别是与巴尔弗雷等一行人的旅行,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艾雪的世界观,也改变了她看待世界与人生的态度,特别是故事后期,可以很明显地从艾雪身上感觉到对巴尔弗雷的淡淡爱慕之情。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