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真知灼见浓浓真情:严肃的2015年度游戏事件盘点

时间:2016-01-12 17:04:13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2015年已经过去,许多媒体都评出了各种年度游戏。大多数奖项的评选都严肃认真,优胜结果也没有异议,不过今天我们受够了,因为2015年过去以后,年度游戏什么的就开始变得毫无意义了,所以今天我们就来以全新的态度对2015年的游戏业界大事进行另一种盘点。

年度响亮打脸

优胜者:育碧魁北克工作室

还记得育碧蒙特利尔的发言人曾表示女性角色的动作动画不好做吗?如果开启谎言过滤模式的话,他的意思其实是说,《刺客信条:大革命》的项目组负责人认为玩家操控女性角色是对开发资源的浪费,他们可以用省下来的这部分资源开发一些垃圾app和内购物品。

我们看今年的育碧魁北克工作室,他们开发的《刺客信条:枭雄》就提供了动作丰富的女主角。啪!当初谁说女性角色动作动画不好做来着?这脸打的响。这不仅反映出了育碧朝三暮四的企业文化,而且仔细想想,每一部《刺客信条》里面都有女性角色(NPC)动作动画,而《刺客信条:枭雄》却实现了一次飞跃。不做,育碧棒棒哒。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