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3DM推荐国庆必玩10大游戏!宅男宅女不再无聊透顶

时间:2015-09-30 15:16:22
  • 来源:3DM新闻组-Rainbow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一年一度的“黄金周”即将来临,各位童鞋都有什么打算?出门旅游?打住吧,哪个风景名胜在黄金周不挤成一锅粥的?陪朋友逛街?算了吧,各大步行街和卖场也挤满了和你想法相同的人,趁着过节打折而疯狂shopping的人更比比皆是……相比之下,如果你的属性标签上有“宅”这个字眼,那就不用再为怎么度过黄金周的而纠结,只需要几款耐玩的经典游戏,就能让黄金周过得舒服加惬意,而且还省却了挤车挤人的烦恼——都说宅人是最好养活的,就是这么个理。下面就为各位宅着的童鞋推荐几款国庆必玩的高人气精品游戏,体验与来自天南海北的玩家们一起“挤”的快乐感觉。

合金装备5:幻痛

《合金装备5:幻痛》是《合金装备》系列第五代正统续作,也是系列首次登录PC的完整作品。这个系列一直以非常出色的剧情,电影式的体验而著名。如果在此之前你没有机会在主机上体验到小岛秀夫独特的魅力,那么《合金装备5:幻痛》就是一个绝佳的机会。

模拟人生4

《模拟人生》游戏系列,大家肯定不陌生了。《模拟人生4》较前作而言,做了比较大的改进,实现了社区的无缝连接,更贴近真实的生活。虽然《模拟人生》不能完全复制现实生活里的一些例如沮丧,愤怒或者更为深刻的一些情感,但是比起你在学校跟一些根本就没把你认真当回事的人打招呼这样的无意义的事情时,《模拟人生》更像是你贴心的新朋友,至少他永远不会拿一个标尺评判你,即使你把整栋房子给烧了。

NBA2K16

年度篮球大作在今年迎来了《NBA2K16》,除保留《NBA 2K15》的优质品质外,本作将大力提升整款游戏的真实感,制作组对每个前代收录的球员进行动作捕捉和面部扫描,游戏将重点改善球员的模型,让人物的体型、动作和表情更加真实生动。篮球迷不可错过。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