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必有你的菜 盘点2015年最受玩家期待的15款大作

时间:2014-11-29 14:54:43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如果我们有预知能力的话,盘点“最期待”“最具潜力”之类就会轻松许多,也就会没意思了。今年的大多数高预期大作都很给力,除了《刺客信条:大革命》。不过过去的已经过去了,在接下来2015年中,我们又有一大批游戏蓄势待发,值得期待。

今天我们就来列举2015年内发售的15款高期待大作。

《镜之边缘2》

镜之边缘2

《镜之边缘》是一款创意第一人称跑酷游戏,《镜之边缘2》的发售日期预定为2015年4月,印证了此前的一些传闻。由于原作非常优秀,也由于原作发售以后一直没有推出续作,因此这部《镜之边缘2》必定是一部宁缺毋滥的续作,值得期待。

《杀出重围:宇宙》

杀出重围:宇宙

《杀出重围:宇宙》是《杀出重围3:人类革命》的续作,由Eidos蒙特利尔制作,面向PC,PS4和Xbox One。游戏的设定继续探讨人体改造,生化机械人和阶级分化。据神秘消息来源称,玩家在前作中的选择将继承到新作中。

《合金装备5:幻痛》

合金装备5:幻痛

《合金装备5:幻痛》是一款开放世界动作冒险游戏,由小岛秀夫制作,面向Windows,PS3,PS4,Xbox 360,Xbox One。本作特色是更大的开放世界,继承以往复杂的派系,政治和军事斗争主题,强调隐秘行动。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