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自带密码的经典游戏盘点 修改器什么的根本不需要

时间:2014-07-21 13:17:35
  • 来源:逗游网-菜小花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游戏太难怎么办?很多玩家第一时间想起的就是下载修改器修改过关,但是一来很多修改器是不可逆的,修改出来过于逆天的数据会让游戏乐趣一下大减。二来电脑里装的各类安全卫士之流对修改器的兼容性不好,被害妄想症的小朋友又会怀疑修改器带不带木马啊,有没有病毒之类的事情。而且有的修改器确实会出现破坏游戏文件的效果,那么我既不想用修改器又因为游戏过难有些苦手的时候该怎么办呢?不要怕,让菜师傅告诉你们,其实很多游戏都有自带作弊码的传统,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看吧。

1.铲子骑士

《铲子骑士》是刚刚发售的一款回归传统的横版动作过关游戏。本作不但在像素画面,单频率洗脑BGM方面完美还原了FC时代的种种经典设置,怀旧感十足。连难度方面也传承了FC那几个硬派横版ACT的超高难度。玩家控制铲子骑士运用手中的铲子开辟道路,杀敌制胜。游戏的关卡设计创意十足,BOSS战难度颇高。因为玩家需要在游戏用获取金钱提升能力以及购买更强力的道具,所以游戏中还设置了死亡后丢失一部分金钱的设定。更过分的是虽然玩家可以重新拾取那些金钱,但是假如你死在一些连续跳台附近而且重复死亡后,呵呵呵呵......

这个时候我们的作弊码就要登场了,首先玩家需要开启一个全新的存档,然后将新存档的人物姓名以作弊码的形式输入,然后就可以开始一场截然不同的骑士之旅了。这些作弊效果包括以道具全收集状态开始游戏,消耗品处于无消耗状态下开始游戏,生命值魔法值超高状态下开始游戏,自带很多金钱开始游戏等等,总之大部分都是对玩家有利。游戏目前已经被发现有超过300种的作弊码,这下子大家可以抛弃修改器了吧。

2.侠盗猎车

最开始接触该系列游戏就是从作弊码开始的,那还是初中时,我跟几个小伙伴在网吧兴致冲冲的打CS,旁边一个小伙伴神秘兮兮的要给我推荐一款杀人超爽的好玩游戏。当时处于熊孩子时期的作者毫无犹豫的接受了他的建议,在点开了一个名叫侠盗猎车进入游戏后,该小伙伴背对着我掏出一张纸条输入一串神秘代码然后游戏中就出现了一辆坦克,再然后我就开着这辆坦克在城市里横行霸道,期间伴随着小伙伴输入的各种直升机,机关枪,武士刀等等......

“侠盗猎车”系列游戏虽然有着很高的剧本塑造和深度内涵的剧情,但对于不太理解欧美政治经济文化的大陆小盆友们来说,这款游戏就是一款可以在大街上随意抢劫杀人飙车犯罪的暴力宣泄型游戏。其实这也是为什么该游戏在全世界范围内如此火爆的原因,喜欢内涵游戏的玩家可以从游戏中玩出内涵,喜欢发泄的玩家也能玩的很爽。这不,马上要推出PC版的《侠盗猎车5》在作弊码方面依然不逊色?没有钱买武器弹药道具了?好说,输入作弊码想要什么给什么?看大街上别人的豪车开过去来不及抢了?好说,作弊码一输,甭管什么豪车超跑,都不如我一架阿帕奇来的实在。从某种程度来讲,像GTA这样的自由开放沙盒型游戏,不搞一些载具的作弊码还真说不过去。

3.上古卷轴5

“上古卷轴”作为奇幻背景的自由沙盒游戏,在某种程度上和“侠盗猎车”非常相似,比如说在“侠盗猎车”中你不开个直升机出来好意思跟人家打招呼?在“上古卷轴”里你不调出控制台搞出点花里胡哨的玩意好意思跟别人说你是在玩“上古卷轴”?加钱加生命加魔法什么的都弱爆了!我左控制台,右少女MOD,笑傲天际任我行!

4.三国群英传7

“三国群英传”是一款由奥汀科技制作发行的良心国产单机游戏,不但在那个时候的网吧和家用PC上装机程度相当高,而且在玩家之间的口碑也相当不错。该系列游戏自1998年推出第一部作品《三国群英传》后,至今已推出7部作品,此外还推出2款网游。不过目前单机版已经消失在玩家的视线内,哎,真是让人唏嘘不已啊。

本系列最后一部单机作品为2007年推出的《三国群英传7》,现在偶尔还会进入游戏看着主界面发呆,慢慢的回忆啊。本系列从初代开始就自带作弊码,记得最开始几代的作弊码简单粗暴,F1暂停时间,F3加10000金,F4兵补满,F6所有的武将升一级,F8气力直接补满,F9作战时间不动,F10作战结束。还有R001到R110的各种武将技,玩起来真是不亦乐乎。到了后面几代,甚至还有直接统一全国这种作弊码......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