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成也萧何败萧何!八大最令玩家失望的游戏盘点

时间:2014-04-24 13:20:35
  • 来源:3DM新闻组-Rainbow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不管每一个工作室对自己的游戏是多么的用心,但并不是一款投放市场的游戏都可以获得成功。事实上,有些还会令人感到失望,下面这份榜单就列举了近几年来非常失败的游戏作品。

《失落的星球2》

最初在Xbox 360上发售的《失落的星球》吸引了许多玩家,虽然概念很简单,就是到处杀死举行敌人,但是很有趣。而续集里这个机制被完全抛弃,加入了天气变化和,降低了生存挑战。最后导致游戏很糟糕,把前代赚得的名声都搞臭了。

《转折点:自由的陨落》

《转折点:自由的陨落》完全颠覆了历史,游戏中纳粹赢得了第二次世界大战。游戏名字听起来像是一部有趣的射击游戏,但其实不是这样的,总体可以用无聊来形容。乏善可陈的玩法,偷工减料的过场动画剪辑,玩家根本体会不到射击的快乐,对于一款FPS来说这是致命的。

《迷雾》

另一款失败的FPS。曾经有人称这款游戏为“《光晕》杀手”,显然是太高估它了。事实上开发组想让《迷雾》成为一款很严肃的游戏,但是随处可见的拙劣模仿总是让人忍俊不禁。

《最终幻想14 OL》

非常著名,拥有巨大粉丝群的系列做出一款很让人失望的游戏是很伤人心的。就比如说Square Enix的《最终幻想14 OL》。它到底有多烂呢?想象一下工作室能够对外道歉,这就说明已经烂到底线了。说真的,这款游戏的出现,让人开始真正对日本游戏产业担忧,尽管它的重制版大获成功。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