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真经典难以复制 奥斯卡提名影片改编游戏逐个看

时间:2014-03-04 18:51:42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电影业界最具名望的奥斯卡大奖日前刚刚落下帷幕,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再次与影帝失之交臂,足可见竞争的激烈,以及各个作品的优秀程度。那么这些优秀电影的改编游戏有是怎样的水平呢?好的电影题材是否一定能够成就出色的游戏作品?今天我们就来回顾一下,所有奥斯卡获奖影片以及提名影片的改编游戏。

奥斯卡获奖影片:

《教父》(1972)

2006年推出的《教父》游戏版媒体评价一般,总体来说比较令人失望,游戏本身具有一定特色,但并没有和电影进行太多结合, 因此如果这部游戏不叫《教父》的话,反而可能会更好。

《教父2》(1974)

2009年的《教父2》游戏比上一部更坑,遭到媒体炮轰,不仅游戏存在大量技术问题,而且对于电影题材的应用更加不靠谱。所以EA最后决定不再推出《教父3》的游戏。

《洛奇》(1976)

《洛奇》的改编游戏有好几款,2002年曾在PS2上推出过一款同名游戏;另外1987年还有一款世嘉上的作品,玩家将依对抗对Apollo Creed,Clubber Lang,Ivan Drago,当时这款游戏的画面可算是出类拔萃,而且中间还提供了新颖的打沙袋的小游戏。

《指环王:国王归来》(2003)

这部游戏与同名电影同步推出,所有EA的《指环王》游戏全都受到了好评。电影的成功带动了小说迷,影迷和玩家的热情,而游戏的制作水准也继续保持了电影的成功,让整个《指环王》品牌成为经久不衰的经典。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