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越漂亮的女人越危险 盘点11大性感反派游戏妹子

时间:2013-09-15 18:21:20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电子游戏圈里有许多大反派,拜托,每个游戏都至少会有一个大反派!除非你是在玩上古时代的《俄罗斯方块》。而且时至今日,许多妹纸也去当了大反派。这不仅象征了女权平等,也让玩家大吃一惊,“关底居然是个妹纸!”不过话说回来,许多坏女人都很性感。不仅是因为她们穿的少,而且还因为那种邪邪的性感气质!

以下便是本期盘点:11大性感反派妹纸

11 哈利奎因

小丑的前心理医生,现女盆友,跟班,知己。瞧瞧啊,多有型!透着疯狂而又邪恶的性感。有的时候心灵美并不是多重要。

10 黑暗萨姆斯

萨姆斯阿兰无疑是游戏界最具代表性的妹纸角色之一。是游戏界最具代表性的穿着动力铠甲的妹纸没有之一。因此另一个次元中的的黑化萨姆斯具有与她同样的力量和性感指数。不知道她动力盔甲下面穿的是什么样的衣服,可以想象一定没穿太多。(笑)

9 刀锋女皇凯丽甘

又是一个被黑化的妹纸。真是可惜了。不过如果你喜欢猎奇的昆虫甲克风格的御姐,凯丽甘绝对够养眼。不过她灭绝人类的野心想想有点恐怖,可能因为她领导着一个强大残暴而且会整合其他生物基因的虫群吧。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