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伙伴惊呆为哪般?游戏中十大令玩家头痛的敌人

时间:2013-08-30 10:42:59
  • 来源:逗游网-芋头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游戏中除了有给力的小伙伴,玩家们更多的时候需要面对的是各种各样的敌人,毕竟没那么多软妹供玩家推倒,更多的时候芋头愿意相信是怪物推倒玩家,今天芋头就来盘点下游戏中令玩家们头痛的敌人!

1、纳粹暴风精锐士兵 《荣誉勋章:空降兵》

相信每个玩过《荣誉勋章:空降兵》的玩家朋友都不会忘记这个身穿纳粹军官服、头戴防毒面具、使用一挺MG42机枪作为武器的精锐兵种,也是整部游戏10个兵种中唯一一个作战成效为10的兵种。

初次遇见纳粹暴风精锐士兵是在“大学行动”关卡中,当盟军战士冲进车站后,纳粹用火车运来了纳粹暴风精锐士兵,盟军士兵迅速开火还击,谁料身重数弹的纳粹暴风精锐士兵却毫无反应,并使用MG42机枪将大部分盟军将士悉数射杀,此后便由玩家亲自对付。

纳粹暴风精锐士兵对轻型武器的攻击几乎无视,且无法使用狙击枪爆头,他甚至可以顶着汤普森冲锋枪的火力前进,从而将玩家射杀。在《荣誉勋章:空降兵》的最后一关这种士兵几乎是成堆出现,在最高难度下,玩家切换掩体都可能被他打成筛子,所以如果你没死个几次绝不可能顺利通关!

2、梦行者 《鬼泣5》

在《鬼泣5》中出现的精英级敌人,使用虚空进行快速移动,锋利的双刀则是他的武器,几乎可以防御所有攻击,子弹,刀刃在他的绝对防御面前都显得那么脆弱无力。第一次遇到梦行者的时候,由于并不了解他的属性,所以芋头被他完虐,几乎耗干了所有药剂,还是没能伤他分毫,所有的攻击几乎全部失效,让芋头一度以为这是个BUG。后来才知道有不少玩家都曾被他虐到吐血,后来看了大神们写的攻略才知道如何对付,但在“但丁必须死”难度下,梦行者依旧是令许多玩家头痛般的存在!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