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十大关于游戏的典型误区 喷子们全都速速退散!

时间:2013-08-21 15:20:07
  • 来源:百度吧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主机玩家、PC玩家都统统往这边靠一下!好,排好队形,今天给大家讲的是关于游戏的十个脑残理论,这些理论在各党派之中有着非常重要的地位。坐在山顶那边的主机玩家,请秀一下你们的优越,另外山底下的PC玩家可以看看暑假有打折显卡买了没有。其他各党派的玩家正往这边靠拢,喷子已经整装待发,好吧,下面开始十个关于游戏的无厘头理论吧!

十、只有中国才会有那么多盗版游戏,外国都很尊重知识产权,下载盗版要严惩

这个其实是一半对,因为外国之中除了英美日之外还有很多国家。你不能以偏概全说就只有中国不尊重知识产权。当然,我不是50步笑100步,我只是想为整天说国外很尊重知识产权的人说一下,你在国内网站下载的游戏90%无非就三个组破解的,分别是:reloaded,skidrow和THETA。也就是俗称的R组,S组和T组。至于R组是瑞典的(只是注册域名,人员估计来自于五湖四海),而S组是来自于最保护知识产权的美国。THETA貌似、好像、应该是老毛子的。

九、PC玩家很不受待见/只有国内PC玩家才这么多,国外基本都是拿主机玩

这个言论大多出自于主机狗(主机党别喷我,我说的是狗不是你们,这些人已经不是你们党员啦)。对于这个我只想说,能说出这些言论的真的很孤陋寡闻。虽说一些厂商并不很待见PC,例如育碧,动视之,R星之类的。但是对PC待见的游戏厂商还少吗?阀门,Bethesda,EA,史克威尔(仅体现在其发行的欧美游戏),暴雪等等等等。而且虽然一些游戏的PC销量低,那也不能说明国外PC玩家少啊。战地3的PC销量400W,老滚5的PC销量300W,还不算数字版。而且如果国外PC玩家少的话,会有steam?会有橘子?魔兽世界能生存10年?虽说国外主机玩家多于PC玩家,但能说出这种言论真的是孤陋寡闻啊!!

八、战地系列除了画面一无是处/使命召唤就是国外的CF

为什么我要把这俩个言论摆在一起呢,相信大家都清楚。这是使命召唤神教和战地神教的言论,大家都非熟悉了。如果你玩战地3玩出以上言论的感觉就证明你是盗版党。如果你玩使命召唤玩到有以上感觉那你就是死粉或者是黑子了。其实拿CF来比喻使命召唤我真的觉得不恰当。为什么我们要喷年货,不是因为他垃圾,而是因为年年不变的画面和射击感受,和使命召唤4那不可磨灭的记忆。说真的,第一次玩使命召唤4我真的震撼到了,双狙人的关卡大家肯定是印在大家深深的脑海里,我的梦里,我的心里,歌声里就没有了。

最重要的是使命召唤4的多人模式是可以打MOD的,但是该死的动视不让使命召唤6有MOD的存在,而且还不答应换引擎,导致I社大部分成员不满而离开。I社才是使命召唤的顶梁柱,如今都走了一大半,自然都对使命召唤失去兴趣了。今后的使命召唤注定超越不了4,甚至连MW2也超越不过,因为去B站看电影的时候,一有巴西贫民窟大家立刻吐槽COD6即视感,可见MW1和MW2才是大家心目中的使命召唤。(写了这么多都是关于使命召唤的,战地存在感貌似瞬间没了)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