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盘点高贵冷艳的游戏女角!真女神能用眼神杀人

时间:2013-08-20 11:11:31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亲们,关注快乐男声十进九总决赛了吗?亲们,看到V神操纵生死大权的那一幕幕了吗?亲们,看到范爷无比霸气的样子了吗?范爷作为娱乐圈有名的女汉纸,被选为V神,小记只想说一句:Nice!那么,小记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便是游戏中那些霸气无比的女汉纸们,一起去看看吧!

《英雄联盟》——无双剑姬

非奥娜,德玛西亚里众所周知的决斗者,她尖锐的西洋剑与辛辣的口才远富盛名。作为一名上单选手,她有着出色的赖线能力。你能想象,就是这样一个英勇的女子带领你们走向胜利吗?高爆发的伤害让你成为最容易获得五杀的英雄之一。名副其实的女汉纸啊,不然你说她为什么这么彪悍呢?

《古墓丽影》——劳拉

关于劳拉的故事,我们知道的太多了。强大的气场,矫健的身手。在这个女子身上,智慧与勇敢并存。有时候,你很难想象那些男子都不能办到的事情就这样被一个女子攻克了。女汉纸用来形容劳拉,再合适不过了。

《最终幻想13》——雷霆

雷霆是个严厉的人,也许这跟她曾经的军人身份有关。待人严格,对对手从不仁慈。也许,她内心也存在着坚韧与温柔,只是谁也没有见过她严厉之外的另一面。一副女汉纸的外表,战斗起来的她更是十足的无往不胜。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