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游戏10大最受追捧女主角 各路女王让你欲罢不能

时间:2013-07-09 11:01:07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在众多游戏之中,不少制作人都在刻画女性角色煞费苦心,而在如今越来越多的游戏将女主角的戏份逐渐增加。例如纯爷们的战争机器3,这种爷们游戏都开始对女角色重视起来,而广受玩家追捧的女主角有很多,比如最终幻想13的雷霆和塞拉,以及生化奇兵的伊丽莎白,那么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下10位受玩家追捧的游戏女主角。

艾达·王

《生化危机》系列中最神秘的女主角,艾达王华裔美国人,也是争议最大的一位女主角,有人说她是好人,但她的确为威克斯做事,也有人说她是坏人,但她多次帮助李昂也绝不是单纯为了彼此的羁绊。

她的一言一行都充满了神秘和冷艳,四代中性感的旗袍让艾达的魅力再次升华。美艳性感,身手不凡,冷静聪明的超级女间谍艾达王。

绯丝·康纳斯

该游戏从跑酷运动中获得灵感,以“第一人称”和“动作跑酷”的结合为主要特色。能够在第一人称视角下做出爬墙、撞门、荡摆、翻滚等跑酷动作。

绯丝在16岁时离开位于老区的家,来到高楼林立的新区闯荡,以盗窃为职业维持生计。五年后的一夜,绯丝潜入一座大厦屋顶的阁楼行窃,被阁楼的主人、前信使老麦(Mercury)当场抓住。了解摩克的职业后,向往自由的绯丝投靠老麦,学习跑酷、肉搏技能,最终也成为一名信使。

雅典娜

拳皇94开始登场,活力十足的个性是众多玩家最直观的印象,在KOF中担任超能力队的队长,而且业余生活好像也是极其丰富,在作为学生妹的同时还是偶像派专业歌手,BOF乐队主唱,当然这些也许并不是玩家所最关心的,玩家最想了解的是她必杀技衣服布料的变化还有那经典的比基尼~~~受玩家追捧无误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