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精彩刺激不输大片 盘点《使命召唤》战役十大瞬间

时间:2013-03-24 14:30:04
  • 来源:3DM新闻组-the Big Blue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不论你对《使命召唤》的看法如何,这一系列在它的战役模式里的确创造了不少值得称道的瞬间。在爆炸时横飞的碎屑以及晃动的屏幕,《使命召唤》总可以像好莱坞动作大片一样给你强烈的震撼。现在我们整理了其中最难以忘怀的镜头,并将它们呈现给你。

10.《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伦敦地下

当《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发布的时候,每个人都期待着它是一款巨作——就像之前的每一款一样。《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也没有让我们失望,它的每一个关卡都十分杰出。伦敦地下的追逐场景让不少的欧洲玩家感到震撼,尤其是当看到他们熟悉的场景被大肆破坏的时候更是如此。

9. 《使命召唤3》,森林,清缴纳粹

这个关卡的设计相当精良。在关卡的开端,你潜行在一片寂静的森林中。森林的安静祥和与战场的炮火横飞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当你来到了壕沟和更加开阔的地方的时候,战斗开始加剧,并在你操纵迫击炮,对敌人狂轰滥炸时达到最高潮。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