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盘点2012年游戏业界令人失望透顶的产品与事件

时间:2012-12-23 15:46:27
  • 编辑:ChunTian

2012年是游戏界重大的一年,我们玩到了许多出色的游戏,种类多样,大小各异,风格独特。但同时这也是动荡的一年,计划总是没有变化快,有些游戏让大家乘兴而来,败兴而归。

不是玩家要求太高,无法满足。好吧,我们是要求的有点高,但如果发行商或制作组给了我们很高的期望,那就不要让我们失望。

由此,我们盘点了那些吊足了我们胃口,最后却又让我们大失所望的2012年游戏业界令人失望透顶的产品与事件。

首先声明,本文仅代表个人观点,可能与其他文章,评测和评论员观点不符。而且我们并不是看什么都不爽的愤青,下周我们将以同样的篇幅盘点2012年的惊喜。

PSV

噢,PSV啊,我们多么想爱你。你身轻体柔,许多评测机构都给出了高分。但发售后不久就变成了失望的产物。一开始,PSV各种捆绑合集的销量还不错,但后来价格过于昂贵的记忆卡成了导致失败的关键。除了PSV本身的问题,它在北美市场一直未能打开销路,而且似乎明年一整年都没什么大作。笔者认识的PSV玩家大多数时间都是在用它玩PSP游戏和《女神异闻录4 黄金版》。看看PSV的2013年的游戏发售计划,除了失望还是失望。

--------------------------------------------------------------------------------

《权力的游戏》RPG

《权力的游戏》继《指环王》后又掀起了奇幻热潮。电视剧播出后,许多人都在期待BioWare风格的《权力的游戏》RPG。然后还真除了一款RPG,但玩了以后你会发现,这是一款无聊,丑陋的RPG,完全没有小说和电视剧的魅力。后来《十字军之王2》的mod倒是让我们体验到了像样的《权力的游戏》RPG体验。我们希望,既然你拿到了官方授权,就不要辱没原作品的盛名。

--------------------------------------------------------------------------------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