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扬帆!起航!3DM盘点史上十大征服大海的航海游戏!

时间:2012-12-01 11:44:42
  • 编辑:ChunTian

    翻译完魔法门的官方设定集后一直在玩《刺客信条3》,虽然这个游戏BUG不少,不过我还是不由得被游戏中海战部分所震撼。

《刺客信条3》,不论诸位是否喜欢,我相信2012年游戏TOP10里面必然有他

    但是震撼之余却多了许多感慨,因为航海类游戏在近年一直处于颓废状态,或者一直沦落于策略战略,经营或者RPG类游戏的附庸品。更有甚者,近年一直打脸的育碧竟然将很多人最爱的《猎杀潜航》系列游戏改成了网游!

    整个航海类游戏就这样跌进低谷——当然了,说到航海,大航海时代的铁炮石炮,木质战舰,银色白帆,开舱对轰才是男人的浪漫,钢铁战舰的年代虽好,不过舰船已经没有木质的华美。虽然现在这类游戏少了,但是在当年他们必然也光辉过,所以在这里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夫人我当年玩过的航海游戏TOP10。

大航海,男人的浪漫!

    哦对了,本文不会出现经营戏份过浓的《纪元系列》,《大航海家》和《海商王》等系列,以及策略成分偏重的P社系列和战略成分更多的《全战》系列。更不要说出现一群人天天嚷嚷着的《大航海时代》系列。这些游戏虽然好玩,但是还不够体现男人的浪漫。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