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塔防游戏过节大放送 2012年度十大塔防游戏盘点

时间:2012-09-26 11:04:39
  • 编辑:ChunTian

2012年过了一大半了,塔防游戏出了不少,有很多都很有创意,由原来单纯的建造炮塔防御怪物的传统模式(其中又包括固定行进路线的塔防游戏和自行建造炮塔区隔改编行进路线的塔防游戏),发展到了像植物大战僵尸,兽人必须死等多元素的塔防游戏,同时很多塔防单机游戏都能够支持联机了(终于不用再玩魔兽的塔防联机了)!在这呢,我把2012年出的所有塔防单机游戏玩了一遍,仅限于PC上的,评测下,给大家推荐今年的塔防TOP10,以上都是个人推荐,希望塔防玩家们能够喜欢。

以下的塔防单机游戏排名不分先后,个人喜好而看~

1:塔防战争

特色:可以联机,还是中文版的!

”塔防战 争“是一款画面精美的即时类塔防游戏,游戏由独立工作室SuperVillain Studios制作。在游戏中玩家需要充分开动脑筋,利用不同的地形,转角,道路,建设各不相同的炮塔,以此来抵御源源不断的敌人的一波波进攻。除了单人 游戏外,玩家可以在“塔防战争”中和其他玩家联网对战,有1VS1模式,当然也有2VS2,3VS3模式,可以在对抗中充分体验到游戏的乐趣。有中文的啊,大家仔细搜索下,主要功能还是和朋友联机玩的一款塔防游戏。

2:兽人必须死2

特色:打起来爽,还可操作用英雄,有中文版的

将英雄模式和传统的炮塔相结合,多了一个可以操作的英雄,画面很炫,特别是攻击的时候,给大家推荐!

3:玩具塔防

特色:画面非常可爱!

画面精美,人物可爱,吸引了不少玩家,从iOS上移植过来的塔防画面就是漂亮!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