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盘点2012-2013年最受期待的10款游戏大作

时间:2012-09-15 11:12:34
  • 编辑:ChunTian

    目前看来,未来一段时间我们的游戏生活将会异常地快乐。首先,许多主流的大作仍然会出现在已经日渐衰退的主机上,当然,还有PC。但是,在未来的一年后,我们应该能看到新一代主机的登场,而任天堂的Wii U,则会在几个月之内就问世。

    现在,让我们整理出未来一年时间之内会上市的备受关注的游戏。请各位看官记住,每个人都有着不同的品味,所以或许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我们的推荐。希望大家能踊跃在下方评论处说说自己的看法。

    10、孤岛惊魂3

    还记得第一代的《孤岛惊魂》中,那拥有美丽景色的开放世界吗?然而《孤岛惊魂》系列第三作的风格却来了一次转变,这毫无疑问让我们对此感到非常兴奋。《孤岛惊魂3》的主要目标就是逃离一座充满了疯狂渴血居民的岛屿。

    《孤岛惊魂3》还将引入多人合作模式,这也是一大改变。这个多人合作模式的玩法甚至支持两人分屏游玩。《孤岛惊魂3》采用的是Dunia 2引擎,它是采用这个引擎的首批游戏之一。《孤岛惊魂3》会在11月底或者12月初开始上市销售。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