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猛烈吐槽 盘点五大应该被次世代主机淘汰的游戏

时间:2012-07-29 13:21:57
  • 编辑:ChunTian

    3DM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3DM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原文地址:http://www.gamerevolution.com/features/5-franchises-we-dont-want-to-see-nextgen

    次世代主机对当代主机产生的影响正在逐步延伸,次世代主机当然会带来次世代新游戏。而长江后浪推前浪,随着Xbox 360和PS3退出舞台,他们还会带走许多游戏系列作品。

    为了给次世代游戏腾出发展空间,外媒盘点了5款游戏,希望不要再次世代主机上看到它们的老脸。

    光晕

    《光晕》系列拿到前排位置,仅凭一点:他们的士官长永远都不死。我敢保证《光环》系列是一定会延续到次世代的。

    士官长故事的前三部就已经贯穿了两代主机,甚至在360问世之后还让老版Xbox出来露怯。从《光晕》第一代到《光晕:致远星》,笔者倒是更希望《光晕4》彻底失败。

    我们真的还要再玩这种给外星人颜射的游戏吗?笔者大爱科幻游戏,但《光晕》系列已经陪伴了我们大半辈子了啊。听说他们要做新三部曲,这种声音简直就像猫挠黑板一样啊!《光晕》系列已经10多岁了有木有,难道要让我们再看这个绿人又一个十年吗?我家猫都没他活得长啊!

    使命召唤

    大家久等了,《使命召唤》出现了。《光晕》就已经够讨厌的了,那么光晕的地球版当然也一样讨厌。

    笔者每年都会玩到新一代《使命召唤》,从2006年就是了吧?究竟有多少士兵惨死在《使命召唤》中,又有多少战争被玩家只手阻止,究竟还要玩家多少次举起那具傻逼瞄准镜啊!

    让我受不了《使命召唤》的原因,有一部分是它的玩家群。如果这款游戏没有多人模式会怎么样?笔者认为单人战役会做得更好,我们也不用每年都去买新作品。

    口袋妖怪

    我小的时候很喜欢玩《口袋妖怪》,但等到《口袋妖怪-黄》出来的时候我就接受不了了。你只能带皮卡丘?搞毛啊!

    现在《口袋妖怪》出的五颜六色的。你知道有一款《口袋妖怪:屎黄》吗?不知道吗?你再玩20款口袋妖怪,就看什么都屎黄了。《口袋妖怪》已经超出了内容所能承载的极限,应该让妖怪们歇歇了,换点新游戏登场。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