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经不起太长的等待 盘点游戏界七大跳票之神

时间:2011-12-24 12:00:40
  • 编辑:ChunTian

曾经我们年少,期待着喜爱的游戏续作尽快出现。可是当有些游戏的续作真正出现的时候,我们早已经改变了原本童真的相貌,变的越来越成熟,甚至已经失去了曾经对游戏的那份热爱。

下面说说那些让玩家们望眼欲穿,为此付出了几度青春的跳票之神。

《黄金太阳》:跨度8年

GBA上的名作,曾经感动了一代人。《黄金太阳》可以说是发挥了GBA的全部机能,让玩家们眼前一亮,可惜的是由于制作公司Gamelot的一些原因,在《黄金太阳2》之后便一直未有新作。直到NDS的末期,《黄金太阳3:漆黑的黎明》才发售,而之间经历的8年岁月足以让玩家们感叹续作的来之不易。虽然游戏除了画面增强以外找不到其他亮点,但是那份感动却让人难以忘怀。

《街头霸王》:跨度10年

曾经的《街头霸王》红遍了全世界,让玩家真切体会到了格斗游戏的乐趣。但是由于CAPCOM频繁推出相关作品,导致品牌影响力直线下降,被冠以“富不过三代”的称号,也因此错过了两个时代。直到《街霸4》登陆PS3与XBOX360,那个我们熟悉的格斗游戏又回来了。没有了当年的锋芒,但是仍旧凭借着曾经的名气和不俗的素质获得了众人的肯定,虽然这短时间是那么的漫长。

《寄生前夜》:跨度11年

曾经作为SQUARE旗下的知名游戏,在连续推出两代之后便销声匿迹。当《第三个生日》登陆PSP的消息传来的时候,我们终于等到了美女阿雅的回归。11年,那些曾经膜拜女神阿雅的宅男们已经到了而立之年,小孩子也变成了少年,但是阿雅却没怎么改变,依旧保持着曾经的魅力。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