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游戏玩家不戒色 盘点名字带“色”的游戏

时间:2011-12-29 13:17:32
  • 编辑:ChunTian

在游戏中说到色这个字,相信许许多多的男性玩家玩过了各种由东边岛国制作的18禁游戏,当然啦,这类游戏只能存在电脑某个文件夹下,然后更改上个“高中国家地理”这样的名字后,再做个隐藏文件夹偷偷摸摸的玩一会。而今天,咱们要讨论的是那些名字里带“色”的电脑游戏(笔者很坚定的决议不提起电视游戏,因为那个叫《宠物小精灵》的游戏没代都是换个颜色出了十多年,吐了都!!!!)

红色警戒

80后的老玩家最懂这款游戏,当年在网吧中的对战回忆就是“造坦克”“造电击塔”,游戏开局就是一个能变成房子的大卡车,耍得不好的只会玩玩小兵坦克,耍得好的能玩飞机原子弹,而游戏最终也被分为95红警和98红警两大类,游戏给我们带来了众多的喜悦,但随着之后《帝国时代》和《星际争霸》的出现,红警被迅速取代,虽然之后C&C出了很多续作,但人们对这些续作的热度却永远无法赶超当年网吧联机打红警那会。

暗黑破坏神

貌似当年的好游戏就必定是在网吧里玩的人多的,还记得那会在网吧里包了几个小时玩《暗黑破坏神》,好不容易玩到第二关,小心翼翼地存了记录后回家,第二天再用这台电脑,却发现自己的记录已被覆盖,真叫人欲哭无泪!这就是《暗黑破坏神》给国内玩家最大的记忆,虽然之后大家都拥有了电脑,也有了网络,这款游戏也被各种网络游戏所冲刷,但大菠萝是众多ARPG的游戏始祖是不争事实,就拿现在很多的网络游戏来看,一个个也都是用着《暗黑破坏神》最基本骨架的作品。如今,在休息了10多年后,《暗黑破坏神3》终于将要发布,游戏的内测也已经陆续开始,让我们再次带上鉴定卷轴和传送卷轴一起奋斗吧!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

感觉近年来欧美的游戏越做黑暗,COD系列是目前全球卖得最好的游戏系列,没有之一。动视推出的《黑色行动》单机模式一如既往的经典,自己从一个战场小兵变为一个拯救国家军队的英雄,看着身边的战友逐一倒下,让玩家们体验到了战争的残酷性。COD系列的优点还在于全平台发售,PC、XBX360、PS3三大平台玩家都能体验到它的乐趣,COD系列的网站在欧美可是一直名列前茅的。转眼间,《使命召唤8》也已出了很久,明年我们将看到最新的《使命召唤9》,各位FPS游戏爱好者是否已经迫不及待了?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