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主机性能展望 这就是PS4和XBOX720的画面吗

时间:2012-03-08 01:24:00
  • 来源:3DM新闻组-Yeah理枫
  • 作者:Yeah理枫
  • 编辑:ChunTian

这些图片就是索尼与微软的下一代主机将展现出来的惊人画面。《PSM3》和《XBOX世界》杂志在最近发表的文章中提到。

在与Codemaster首席设计师麦克·史密斯和Dead End Thrills的技术总监邓肯·哈里斯合作后,两本杂志发表了对于未来主机的展望——PS4和XBOX720将达到的画面水准、光影效果、场景效果、精细程度、人工智能和进程处理等性能要求。

当开发者们提及杂志称的“性能为原来的6倍”时,来自Codemaster的史密斯说:“如果你去看看Pixar公司投入的精力,那么我要说我们还达不到那种程度。因为一旦这么做,艺术总监们肯定会发疯的。”

有趣的是,对PS玩家来说,《PSM3》上登出的图片是PS4机器上的实际截图吗?因为最近有传言说PS4将放弃PS的Cell芯片,而转用AMD的显卡。(事实上,“PS4就是PC”的消息正是Digital Foundry的技术专家理查德·李德贝特透露出来的。)

这张逼真的瓢虫图在下一代主机上,只是张普通的画面?

这场展望大赛在最近的文章中依然延续着:《PSM3》发表了八页《荣誉勋章》图片,而《XBOX世界》也发布了6页《巫师2》的截图,与此同时,两本杂志都刊登了《质量效应3》的评测,以及DMC开发商总裁塔米姆·安东尼亚德的独家采访。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