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火影开发商复仇三部曲进度曝光 明年全平台发售

时间:2018-07-19 14:43:50
  • 来源:3DM新闻组-某某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以火影忍者究极风暴系列和.hack系列在业界走红的日本游戏开发商CyberConnect2,在今年年初发表了名为C5计划的全新策略,决定要推出三款以“复仇”为主题的游戏作品,并且将自己负责游戏的发行工作。今天CyberConnect2公开了该项目的开发进度展示视频。

C5计划的三款“复仇”游戏斗以小规模、开发周期短、通关时间短、低价作为关键词。

火影开发商复仇三部曲开发进度曝光

第一款游戏是《战场的弗加(戦場のフーガ)》,本作预计在2019年夏季登陆PC、PS4、XboxOne与Switch平台。类型是RPG,故事讲述的是从敌人袭击中存活下来的孩子们操作巨大战车拯救被掳家人的故事。

第二款游戏《刀凶百鬼门》故事讲述少女陆奥十轮子同恶鬼之间战斗的高速动作游戏。关键字是女学生、复仇与蒸汽朋克。游戏看起来像是融合了跑酷与动作游戏的结合体。

火影开发商复仇三部曲开发进度曝光

第三款游戏《塞西尔》是一款2.5D动作游戏。关键字是哥特、萝莉和魔女。

火影开发商复仇三部曲开发进度曝光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