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辐射76》没有预设阵营 只能获得携带有限技能

时间:2018-07-09 10:14:11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辐射76》的游戏设定非常有趣。比如阵营系统,游戏不会提供预先设定好的一系列阵营来供玩家选择,而是采用了更加灵活的方法。

3dmgame

《辐射76》制作人Pete Hines表示,《辐射76》阵营系统以玩家的角色扮演为核心,根据他们想要玩怎样的角色来建立相应的阵营。“我们不会预设阵营,玩家们可以自己创造阵营。”Hines说:“哪怕你们想要做志愿者也没问题;你们可以招募一波儿志愿者到处去帮助别人、扶危济困。如果你想做商人,你可以环游地图兜售物品,或建立一个供大家进行交易的场所,这都没问题。你们不需要我们来制作这些系统,游戏会允许你们自己来做。在《辐射76》里,人人都可以成为自己想要成为的那个人。”

在《辐射》系列和《上古卷轴》系列里,角色扮演是重要组成部分,而能成为任何自己想要成为的角色,并建立相应的阵营/公会?这应该是一套独特灵活的系统了。

3dmgame

《辐射76》还将添加等级系统和技能点数卡片,并继续沿用经典的S.P.E.C.I.A.L.系统(力量,感知,耐力,魅力,智力,敏捷,运气)。不过,新作中七大属性还会有一些新用途,主要是为了适应多人游戏环境。

3dmgame

七大属性

在游戏中,玩家每提升一级就会获得一点技能点数,正如前作《辐射4》一样;但不同的是,使用这些点数的方法改变了。玩家先要选择在哪一类属性上加点,选择了之后,游戏会展示三张不同的技能点数卡片,而不是由玩家在一张表格中自己选择加点了。每一张卡片都会提供一个不能的技能,并且会分为一星、二星、三星三个等级;玩家可以从三张卡片中选择一张来加点并保留这张卡片。

3dmgame

挑选技能卡片

每张卡片都有自己的一套体系,每升一星,技能效果都会有所提高,但并不是每张卡片都能用到。事实上玩家将有一些技能卡片槽,你只能塞入有限张卡片,而不再能永久拥有所有技能了;你可以把加过点的技能卡片丢到槽里来使用,在游戏进行时也可以更改配置。这样你就能随机应变,使用不同技能卡片来应对不同情况了。

3dmgame

《辐射76》将于11月14日发售,登陆PS4、Xbox One和PC平台。

0
8.0
已有38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辐射76
辐射76
-73%¥165¥45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