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绝对的游戏霸主!《堡垒之夜》吸金速度是对手5倍

时间:2018-07-05 09:12:30
  • 来源:3DM新闻组-Sophie周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大逃杀”类型游戏是现在的大热门,根据最新数据,作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游戏之一,《堡垒之夜》在所有平台上共有1.25亿玩家。

3dmgame

这一数字和同类型游戏相比或许并不出众,比如《绝地求生》自去年在PC上发布以来,打破了各种记录,并且总下载量达到了惊人的3亿。但根据市场情报公司Sensor Tower发布的数据,就移动平台来看,《堡垒之夜》的收入是《绝地求生》的五倍之多,而后者登陆iOS和安卓双平台,前者仅登陆iOS。

截至6月18日,《堡垒之夜》已经在11周内收入了9200万美元,相比之下,《绝地求生》在同一时期仅仅收入大约1900万美元。

3dmgame

这至少提供了两个信息,其一是《堡垒之夜》有着更好的货币化战略,其二是《堡垒之夜》的玩家更愿意为游戏投入。

当然,即使《堡垒之夜》可能表现出色,但《绝地求生》仍然表现良好 - 两者都有很大的市场空间,而且两者都赚得了惊人的金钱。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