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即时战略游戏新作《军事行动》推出配置测试工具

时间:2018-06-23 16:58:42
  • 来源:3DM新闻组-Light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即时战略游戏新作《军事行动》推出配置测试工具

军事行动工作室推出了他们的最新游戏——《军事行动》(Military Operations)。另外,他们还推出了《军事行动:测试工具》,这是用来测试玩家的机器能否与新作《军事行动》进行兼容的配置测试工具。《军事行动》是一款即时战略游戏,厂商还在为其开发“Metis模拟技术”(Metis引擎)。

配置测试工具将会执行多次测试,来检测玩家的系统能否运行“Metis引擎”。除了性能分析之外,《军事行动:测试工具》还拥有功能齐备的互动视觉系统,玩家可以在游戏世界中无限制地漫游。玩家也可与兵种单位进行交互,跟随他们的移动或近距离观看他们的战斗。

即时战略游戏新作《军事行动》推出配置测试工具

Metis引擎将更加有效地利用GPU,使其不仅用于显示画面,还加入到模拟和实现游戏内容的工作中去。其应用了专业的OpenCL GPU方案,植入了以ECS(实体组件系统)为基础的引擎,解放了GPU的能力,使其更有效率且更灵活地处理通用处理和游戏逻辑工作。这将在大部分游戏系统中支持更大数量的全面模拟进程。

即时战略游戏新作《军事行动》推出配置测试工具

感兴趣的玩家可点此下载配置测试工具。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