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变态女高中生确定参战《我的英雄学院》游戏版

时间:2018-06-04 19:57:27
  • 来源:3DM新闻组-某某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BANDAI NAMCO今天公开了该公司即将在8月23日发售的PS4、Switch跨平台游戏《我的英雄学院:一人的正义》中两名全新角色,他们分别是荼毘和渡我被身子。

荼毘(だび)

3dmgame

漫画67话登场,因为崇拜斯坦因而加入敌联合,希望完成英雄杀手的意志,纠正这个社会。对敌联合是否有大义名分有些质疑,但手段一致而参与了敌联合的行动。

3dmgame

3dmgame

渡我被身子(トガヒミコ)

3dmgame

在第67话最后和荼毘一起登场,外表可爱的女高中生,但实际上思想扭曲,因为斯坦因说出的话而崇拜斯坦因,希望成为斯坦因,并希望亲手杀了斯坦因。喜欢那种遍体鳞伤,流满鲜血的人,所以总是会想刺伤他人。是连续致人失血过多致死事件的通缉犯。

3dmgame

3dmgame

《我的英雄学院:一人的正义》将于8月23日率先在日本地区发售PS4和Switch版,稍后在欧美地区推出PC和XboxOne版。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