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雅达利联合创始人去世 曾是苹果教主乔布斯老板

时间:2018-05-28 07:23:06
  • 来源:3DM新闻组-某某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据一位密友透露,雅达利公司联合创始人泰德·达布尼已经去世,享年80岁。

雅达利联合创始人去世 曾是苹果教主乔布斯老板

历史学家伦纳德·赫尔曼曾在2009年出版的游戏杂志《EDGE》的一篇文章中提到了达伯尼的故事,也是他在脸书的一篇文章中宣布了达布尼的死讯:

“我刚刚得知我的好朋友,雅达利公司的联合创始人泰德·达布尼,在80岁的时候去世了。安息吧吧好朋友。你的遗志将会长存!”

雅达利联合创始人去世 曾是苹果教主乔布斯老板

泰德·达布尼于1937年出生在旧金山,他在2017年末被诊断出患有食道癌,据其朋友所说,得知他只有8个月的生命后,他自己决定放弃治疗。

1971年,达布尼与布什内尔联合创办了雅达利公司的前身Syzygy,并开发了世界上第一个商业化的街机游戏。1972年,两人共同创立了雅达利公司(Atari),后来19岁的史提夫乔布斯还在雅达利公司并制作了游戏。

愿逝者安息。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