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Bethesda副总裁:今年E3展示会或是公司史上最长!

时间:2018-05-12 08:37:27
  • 来源:3DM新闻组-Sophie周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贝塞斯达Bethesda这几年才开始主办自己的E3展示会,已经因为惊喜多多而业界闻名。随着2018年E3的临近,公司营销副总裁Pete Hines表示,今年的展示会可能会成为Bethesda最长的一场。

3dmgame

“Bethesda Showcase还有一个月内就要来了,我很兴奋,”Hines在推文中说。 “今年我们有很多东西可以展示给你,这会是我们有史以来最长的E3展示会了吗?不知道,但是内容绝对丰富。”

3dmgame

作为一种策略,Bethesda倾向于临近发售才正式公开。通常在E3上的亮相,将是新游戏是在秋季发布之前的首次曝光,这样可以减少泄漏的发生。但今年有所不同,因为来自Bethesda的《狂怒2》已经被沃尔玛加拿大提前曝光了。尽管Bethesda官方和Hines都没有否认,但该作很可能会在下周一宣布。

Bethesda的展示会将于6月10日星期日,在美国太平洋时间下午6点30分举行。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