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工作室招“货币化专家” 《复仇者联盟》有微交易?

时间:2018-04-08 20:50:54
  • 来源:3DM新闻组-Deego
  • 作者:Deego
  • 编辑:Deego

Eidos蒙特利尔工作室,曾经制作了《杀出重围:人类分裂》的工作室,如今正在招聘一位货币化专家。要知道,这个工作室目前可正在制作新的《复仇者联盟》游戏。

3dmgame

招聘广告中要求该职位管理和改进游戏中的商店,建立赞助机制、建立客户的忠诚度等,不是每条信息都是关于钱,但是都是为了给玩家提供游戏资讯和投资游戏的方法。所以从本质上讲,这个职位是为了给工作室和玩家建立一个货币化标准,考虑到这一点,我们几乎可以认定工作是正在制作一个某种形式的在线体验,目前还不清楚是否属于最近宣布的《复仇者联盟》游戏。

在玩家准备给工作室寄刀片之前,我们还要指出这只是一个职位描述,我们队工作室的具体目标了解甚少,他们与漫威合作,但不能保证这个职位就是为了这个游戏,更不能断定游戏就会有微交易、宝箱等元素。

Eidos蒙特利尔工作室曾帮助制作《古墓丽影》系列,该系列的新作中也出现了“探险卡牌”这种微交易形式,可能这个货币化专家的工作就是投身于创造这种系统。

“货币化专家”这种刺眼的描述真的很容易另玩家敏感,这样的职位头衔暗示着开发人员正在寻找了游戏本体之外的赚钱方法。玩家希望能在可承受范围内购买游戏,然后如果有微交易,玩家通常会根据具体情况考虑是否入坑。现在,玩家要开始担心这部《复仇者联盟》了,这个粉丝化IP类游戏会不会重蹈《星球大战:前线2》和《中土世界:战争之影》的覆辙呢?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