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教授给EPIC写信让学生上课别玩大逃杀 官方照做了

时间:2018-03-30 14:05:35
  • 来源:3dm新闻组-Gabriel
  • 作者:Gabriel
  • 编辑:GSZ

3dmgame

SteamSpy创始人Sergey日前为我们分享了一条有趣的消息,一名教授给Epic写信让学生上课别玩游戏(堡垒之夜:大逃杀),然后官方照做了,官方在游戏读取界面添加信息“Hillman先生说不要在课堂上玩。”EPIC的做法实在太可爱了,好评。

推特译文:2周前,一名教授在Reddit论坛写给Epic,请求官方在《堡垒之夜》中为他的学生添加信息。然后今天官方照做了。

3dmgame

教授邮件:

教授给EPIC写信让学生上课别玩游戏 官方照做了!

邮件译文:

嘿 Epic,

首先我要说,我爱你们的游戏。我大学的朋友和我每晚都要玩很多把。但有一个问题,自从手机版《堡垒之夜:大逃杀》出炉后,我的学生上课期间都在玩。我想问是否有这种可能,我已经告诉他们我写给你们了,但他们不相信我。你们可以在游戏读取界面添加我给他们的信息吗,放2天就可以了。

“Hillman先生说不要在课堂上玩”

如果不行也能理解。还是谢谢你们抽出时间,此外Gus for life..没了,谢谢

教授给EPIC写信让学生上课别玩游戏 官方照做了!

结果Epic官方今天就在《堡垒之夜:大逃杀》读取界面添加了信息:“Hillman先生说不要在课堂上玩”。

你们对Epic这种可爱的行为怎么看?请在文章下方留言。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