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堡垒之夜》所向披靡!打破YouTube游戏多项记录

时间:2018-03-28 09:16:38
  • 来源:3DM新闻组-Sophie周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堡垒之夜》已经成为全球大热的“大逃杀”游戏,开发商Epic Games将其作为一款免费游戏发布,最早是一款合作生存射击游戏。而该作现在变得非常成功,击败了许多对手。

3dmgame

根据最新消息,《堡垒之夜》已经打破了全球最大的视频网站YouTube的多个记录。根据YouTube的VR / AR和游戏全球主管Ryan Wyatt透露,该游戏已创造了有史以来上传到YouTube的视频游戏(任何视频游戏)相关的大多数视频的记录。

3dmgame

而这还不是全部,周日举行的“大逃杀”巡回赛有四千二百万观众通过各种平台参与直播活动,同时在线的观众人数达到了惊人的110万。

《堡垒之夜》现已登陆PC,Xbox One和PS4,同时也发布了iOS版本,并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安卓版本,未来或也将移植Switch。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