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学生想把考试内容换成《堡垒之夜》 结果这事成了

时间:2018-02-25 16:07:01
  • 来源:3DM新闻组-Light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玩家想把考试内容换成《堡垒之夜》 结果这事成了

《堡垒之夜》(Fortnite)这款游戏现在已经进入了第三赛季,其话题热度也越来越高,自然也开始入侵校园了。但今天我们看到的入侵是另一种形式,而且是直接冲进了化学实验室。

这款游戏的一位玩家近日发布推特,将《堡垒之夜》当成了她通过大学预修课化学考试的最后手段,结果获得了大量网友的支持。

在推特图片中写着她与老师达成的协议:“转发数超过6700条,就将第二学期的考试内容换成《堡垒之夜》。”

玩家想把考试内容换成《堡垒之夜》 结果这事成了

这么一条推特能获得6700转发的机会似乎微乎其微,然而现在这篇推特的转推数已经突破了3万!真是看热闹不嫌事大。

不管怎么说,还是希望这位同学多少学一点化学知识,否则的话,至少不要在化学实验室里完成这次考试。

不知这位老师能否兑现他的承诺,也不知道班级里的吃鸡玩家作何感想。不管考的是怎样的内容,这位同学都还是加油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