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3DMGAME祝全体玩家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时间:2018-02-16 00:03:24
  • 来源:3DM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3DMGAME祝全体玩家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随着阵阵鞭炮声响起,2018大年初一来到了我们面前,可能有的玩家已经早早进入梦乡,也有的玩家睡意全无欢天喜地迎接新一年的到来,不论您正在做什么,当您点击进入这篇文章的时候,都能收到我们3DM全体人员共同奉上的最诚挚的祝福。

过去一年中,我们经历了很多,新的一年里,我们仍将继续前行。在2018年,3DM或将有一些全新的调整,一些多年来一直陪伴3DM成长的玩家们可能在新的一年里会看到我们有一个翻天覆地的变化,一开始可能会有点陌生,但请铭记:我们一直都是3DMGAME,一直都是欢迎所有游戏玩家随时归来的港湾。

有人常说,国内单机游戏业界近年来很不一样。但其实国内自打有单机游戏这个行业以来,就从来没有“一样”过,只是变化的方向不同而已。从这之中,我们很难总结出能够适应任何状况的万能经验,只能与各位玩家一起共同探索,但在这个过程中,我们热爱游戏的心还是一样的。与此同时,我们更需要广大游戏玩家与我们站在一起,在迷惘的时候指引我们,在奋勇的时候激励我们,最终我们将回报给玩家的是更好的服务与更精彩的内容!

当然,不管怎么变,3DM本身就是游戏玩家群体中的一部分。

最后,再次恭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