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Starbreeze加大《行尸走肉》和《收获日3》的投资

时间:2018-01-25 22:25:39
  • 来源:3DM新闻组-Deego
  • 作者:Deego
  • 编辑:Deego

尽管《突袭二战》的销售结果惨淡,开发商Starbreeze今天宣布将为接下来OVERKILL的《行尸走肉》的市场营销和《收获日3》的开发工作筹集资金。

2017年秋,Starbreeze、Lion Game Lion和505 Games联合开发的《突袭二战》登陆OC和主机平台。但是游戏的销量远没达到公司的预期。加上OVERKILL的《行尸走肉》的推迟,影响了公司的现金流运转。因此Starbreeze不得不为接下来2018年秋发售的《行尸走肉》的市场营销筹集大约7500万瑞士克朗。

3dmgame

为了加快增长和扩大核心业务的收入基础,Starbreeze在2017年下半年确定了几项商业项目,该公司认为,包括已有的计划,公司将为股东创造巨大价值。公司对《行尸走肉》寄予较大的期望,反映在了媒体对其的大面积报道中。为了为游戏的发售创造良好的条件,公司计划扩大该游戏的市场营销。

为了扩大游戏投资组合并减少运营和财务风险,该公司打算利用计划发行股票发行的剩余净收益用于以下项目:

-新游戏的发行(OVERKILL的《行尸走肉》);

-将现有游戏拓展到新的平台,包括《收获日2》在2019年的拓展

-加速《收获日3》的开发进程

今天,他们宣布出通过发行股票,获得了大约3000万美金的现金。

0
7.7
已有4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