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2017美国游戏市场数据:PS4成为销量最高主机

时间:2018-01-19 21:14:27
  • 来源:3DM新闻组-Deego
  • 作者:Deego
  • 编辑:Deego

NPD集团公布了2017年美国市场主机销售数据,PS4成为销量最高的主机。

3dmgame

NPD集团分析师Mat Piscatella揭示了2017年美国电子游戏产业的总体数据,其中Switch是12月美国销量最高的主机,但是年度的总销量上PS4占据头名。

分析师报告指出,去年美国游戏市场的总收入达到了360亿美金,相比2016年增加了18%。其中硬件总收入达到了47.11亿,相比2016年增加了28%。

同时,索尼的PS4与微软的Xbox One在发售50个月后的销量之和创下了新高,比PS3+Xbox 360多了18%,比PS2+Xbox多了4%。

这一时代的游戏主机已经超越了前辈,可见游戏市场目前正处在前所未有的增长期。另外,索尼PS4确认了2017美国市场整体的老大地位,不过Switch后来居上,明年的结果更加令人期待。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