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黑魂》重制版最新细节 关卡和战斗都没改动

时间:2018-01-17 21:18:59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上周万代正式公布了《黑暗之魂重制版》,而根据最新的消息,似乎这个重制版只是一个复刻,很少有游戏性方面的改动。

3dmgame

任天堂日本官网最近回答了有关《黑暗之魂重制版》的一些问题。根据日本官网,《黑魂重制版》的关卡设计和原版游戏是一样的,没有改动。可能游戏性方面最大的变化就是在线多人扩展到了6人。

此外日媒还确认,Switch游戏的画面将根据主机而“调整”,这可能是指Switch版的画面分辨率,帧数要比PS4和Xbox One版要低。

《黑暗之魂重制版》不会有任何的《黑暗之魂3》里面的新素材,PS4 Pro版也不支持HDR。游戏的战斗也不会作任何的调整。

《黑暗之魂》重制版游戏将于5月发售,登陆PC,PS4,Xbox One和Switch,全平台都支持中文,且同步推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