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伊甸的最后日出》:科技与魔法并存的策略世界

时间:2018-01-14 16:06:20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伊甸的最后日出》:科技与魔法并存的策略世界

在《伊甸的最后日出》(Eden’s Last Sunrise)中,来自外太空的敌人强迫人们成为机械母巢意识的一部分,强迫科学力量与魔法力量加入他们的行列。

在游戏中,玩家将要选择加入科学阵营或是魔法阵营,根据玩家选择的阵营来获得不同的能力。玩家还要设计他们的指挥官单位,赋予他们战斗能力和不同个性,来决定他们与游戏世界中的其他角色如何相处。根据他们的性格以及与他人互动的方式,还可解锁与这些人相关的特殊剧情。

《伊甸的最后日出》:科技与魔法并存的策略世界

玩家也可在武器上进行一些创意选择,来应对游戏中的战斗。在武器中可以注入治疗、魔法和科技能量,在属于自己的回合中获得不同的增益效果。

《伊甸的最后日出》现已完成Kickstarter筹资,正在开发中。预计将在两年内发布,试玩版现已登陆Itch.io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