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H2互动发行 《命运之手2》PS4简体中文版已经上市

时间:2018-01-10 15:30:24
  • 来源:H2
  • 作者:Gabriel
  • 编辑:GSZ

命运之手2

H2 INTERACTIVE 宣布由Defiant Development开发的迷宫探索RPG游戏《命运之手2》PS4简体中文版已在2017年12月22日发售。

《命运之手2 (Hand of Fate 2)》完美融合塔罗牌与地下城战斗元素,在这里你走的每一步、做的每一次选择都需要非常小心,看似简单的战斗,却是命运之手的操控。百年前统治世界的发牌人被推翻,世界更换了新的主宰。如今,蛰伏百年的老发牌人邀你一同踏上他的复辟之旅。是命运对强者的认可?还是被人操控的复仇工具?这一切需要你来做决定!驾驶着命运马车开始谱写你的冒险之旅吧! 

游戏特色

■ 追加了全新的卡牌、新的敌人,数百个新的机遇卡、遗物与物品等。

■ 在战斗中你可以手持剑盾稳扎稳打,或者双手持刀将敌人撕成碎片、也可以双持重型武器碾压敌人。不过瘾?累计连击数,释放威力惊人的武器技能!

■  22个刺激的新挑战将考验你的牌

■ 全新的同伴系统,4种不同的风格、技能的同伴供你挑选。搭配出对你帮助最大的同伴完成艰难的考验!

想了解更多《命运之手2》的内容,请前往官方网站 (www.h2interactive.co.kr) 获取更多信息。

游戏截图:

命运之手2

命运之手2

命运之手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